陕西网首页设为首页收藏本站

陕西网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(仅支持中文)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使用新浪微博登录

一号多站,快速登录

社区广播台

查看: 38525|回复: 376

[旅游活动] 盖楼抢票啰—— 去浐灞国家湿地公园寻找西安最美的荷花

  [复制链接]

664

主题

1万

帖子

3万

积分

版主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积分
33542

社区QQ达人

发表于 2014-6-19 19:4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本帖最后由 村长 于 2014-6-19 21:53 编辑

       每年这个时候都有很多摄友到处寻找拍荷花,论坛荷花的帖子也不少,盘点一下西安周边拍荷花的地方越来越多,丰庆公园、曲江南湖、莲湖公园、永阳公园、大唐芙蓉园,王莽百亩荷花塘,世园会,西安国家浐灞湿地公园,这个多地方要说浐灞国家湿地公园的荷花品种最多,拍摄距离最近,花型最好。
       现在我们为亲们准备了10张浐灞国家湿地公园门票,逢30楼、60楼、90楼、120楼、150楼、180楼、210楼、240楼、270楼、300楼为中奖楼层,每个ID只能抢一张,每个ID不能连续抢5层以上,否则视为违规。感谢西安老方提供的浐灞国家湿地公园门票,照片为雄鹰在蓝天摄。

        抢到票的网友请在7月10日以前将浐灞国家湿地公园的作业帖子发到陕西网旅游版块,我们将为前两名优秀帖子的网友奖励世博园四大馆(长安塔、自然馆、萌宠馆、创意馆)通票各两张。

3.jpg


2.jpg

评分

参与人数 11古币 +44 收起 理由
阿健 + 5 赞一个!
桑榆情 + 5 赞一个!
雨过添晴 + 2 很给力!
杨大姐 + 3 赞一个!
未归客 + 2 赞一个!
秦岭风情 + 3 喜欢2P 减法表现 我赞同!
祖籍沈阳 + 5 很给力!
淡淡的清茶 + 3 赞一个!
蓝色月光 + 3 赞一个!
江南红叶 + 5 有旅游年票,节省一张
焦秦乐 + 8 赞一个!

查看全部评分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664

主题

1万

帖子

3万

积分

版主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积分
33542

社区QQ达人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6-19 19:48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6.jpg

8.jpg


7.jpg

评分

参与人数 1古币 +4 收起 理由
桑榆情 + 4 赞一个!

查看全部评分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664

主题

1万

帖子

3万

积分

版主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积分
33542

社区QQ达人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6-19 19:49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水莲花 于 2014-6-19 19:51 编辑

5.jpg

1.jpg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6

主题

412

帖子

1879

积分

中级会员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1879

社区QQ达人

发表于 2014-6-19 20:26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占位抢票喽

评分

参与人数 1古币 +2 收起 理由
水莲花 + 2 抢楼辛苦

查看全部评分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4

主题

111

帖子

1723

积分

中级会员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1723

社区QQ达人

发表于 2014-6-19 20:28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强 抢楼!

评分

参与人数 1古币 +2 收起 理由
水莲花 + 2 抢楼辛苦

查看全部评分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4

主题

111

帖子

1723

积分

中级会员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1723

社区QQ达人

发表于 2014-6-19 20:28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
占位
占位
占位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4

主题

111

帖子

1723

积分

中级会员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1723

社区QQ达人

发表于 2014-6-19 20:29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抢楼! 抢楼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4

主题

111

帖子

1723

积分

中级会员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1723

社区QQ达人

发表于 2014-6-19 20:29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抢楼! 抢楼! 抢楼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4

主题

111

帖子

1723

积分

中级会员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1723

社区QQ达人

发表于 2014-6-19 20:30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10张浐灞国家湿地公园门票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71

主题

900

帖子

3917

积分

中级会员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3917

社区QQ达人

发表于 2014-6-19 20:30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但愿能抢到票票

评分

参与人数 1古币 +2 收起 理由
水莲花 + 2 抢楼辛苦,祝好运!

查看全部评分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4

主题

111

帖子

1723

积分

中级会员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1723

社区QQ达人

发表于 2014-6-19 20:31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10张浐灞国家湿地公园门票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71

主题

900

帖子

3917

积分

中级会员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3917

社区QQ达人

发表于 2014-6-19 20:31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但愿能抢到票票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4

主题

111

帖子

1723

积分

中级会员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1723

社区QQ达人

发表于 2014-6-19 20:31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10张浐灞国家湿地公园门票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4

主题

111

帖子

1723

积分

中级会员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1723

社区QQ达人

发表于 2014-6-19 20:32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10楼呢?10张浐灞国家湿地公园门票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71

主题

900

帖子

3917

积分

中级会员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3917

社区QQ达人

发表于 2014-6-19 20:35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鸣锣开抢了~~~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23

主题

449

帖子

2568

积分

中级会员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2568

社区QQ达人

发表于 2014-6-19 20:37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抢票啦,抢票啦,谁抢上是谁的

评分

参与人数 1古币 +2 收起 理由
水莲花 + 2 抢楼辛苦

查看全部评分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23

主题

449

帖子

2568

积分

中级会员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2568

社区QQ达人

发表于 2014-6-19 20:39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抢票啦,抢票啦,谁抢上是谁的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23

主题

449

帖子

2568

积分

中级会员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2568

社区QQ达人

发表于 2014-6-19 20:39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抢票啦,抢票啦,谁抢上是谁的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71

主题

900

帖子

3917

积分

中级会员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3917

社区QQ达人

发表于 2014-6-19 20:39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强抢!强抢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23

主题

449

帖子

2568

积分

中级会员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2568

社区QQ达人

发表于 2014-6-19 20:39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抢票啦,抢票啦,谁抢上是谁的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本版积分规则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